屏前🌊🌊🌊

Every time, I'm desperated, I take a drink.

【毛翰】關於追劇的那一件事


*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】×【想見你】

*毛毛沒投胎if 

  

「吳明翰你快點!快點啦!都快要開始了!」

「哉啦哉啦,裝個水而已就在那邊!」剛坐上沙發都來不及調整舒服的姿勢,吳明翰就在鬼老公的催促下打開電視,「啊不是啊,不是之後還會有重播嗎?」

「齁那不一樣啦!欸對你手機開著,我等下要看——」

「哉啦,直播嘛。你老公我都給你開著了啦。」

  

1:要是我能找到你不那麼愛我的證據……

「齁,怎麼會有王詮勝這麼完美的男人啦……」看著坐在後車廂痛哭的黃雨萱,毛邦羽的眼淚也跟著撲簌簌地直掉。

眼看毛邦羽就要把面紙給哭完了,吳明翰又拿出一包新開的,點了幾根香給薰上。

  「賀啊啦,賣擱哭啊啦齁。」攬過鬼老公腦袋靠在自己肩膀上,吳明翰輕輕拍了拍他,「欸不是啊,現實生活真的會有這樣的好男人?」

「齁,你們這些直男不懂啦!」

  

2:黃雨萱1998

「不敢相信!怎麼會有人可以笑的這麼好看啦!」

「嗯哼。」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有聽到那個小妹妹說什麼嗎?她說她是黃雨萱欸!」

「喔是哦。」

「不敢相信!是那幅畫!吳明翰你看那幅畫!」

「嗯嗯我在看。」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說那個李子維他是不是就是王詮勝啊!」看著黃雨萱跑去咖啡廳,毛邦羽搖了搖吳明翰的手臂,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,「他是不是也是穿越的啊!」

「蛤?喔應該是吧。」

連續幾週下來吳明翰已經能熟練的一心二用,一邊應付毛邦羽,一邊給ig滑到的奶妹按心收藏。

「喂,吳明翰。」

「嗯?幹嘛?」

被鬼老公發現不專心看劇的吳警官很快就遭到了報復。

「幹!痛、會痛啦!賣擱ㄉㄟ啊啦!」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真的很過分欸!不想陪我看劇你就說啊!還在那邊應付我!」毛邦羽不滿鬆開擰著男人後腰的手,又用力捶了下肩窩。

「還有上次我說想吃白糖粿你都沒給我買!」

「吃屁吃,毛邦羽你想變成豬喔!」吳臭直男脾氣上頭嘴跟著賤起來,揉了揉被捶的地方,下一秒就被毛邦羽擰起耳朵用力拽。

「幹幹幹幹幹!毛邦羽你放手!」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再說一次誰是豬!」

「我!我才是!我才是豬!你看要白糖粿,還是椪糖,我給你買好嗎!耳朵要給你扯下來了毛邦羽你先放手啊!」

  

*賀啊啦:好了啦

*賣擱哭:別哭了

*賣擱ㄉㄟ:別捏了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