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前🌊🌊🌊

Every time, I'm desperated, I take a drink.

【毛翰】關於追劇的那一件事2


*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】×【想見你】

*毛毛沒投胎if

  

  

3:王詮勝就是李子維

「啊啊啊啊啊!出現了他出現了!吳明翰你快看啊啊啊啊啊!」在男人現身的瞬間,毛邦羽倏地抓著吳明翰的肩膀,激動的搖晃著。


「齁哩賣亂啦!拎北今天外面跑了一整天,現在讓我好好看電視啦!」雖然一開始是被毛邦羽拉來當遙控器的,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吳明翰也被勾起了興趣。有時候在外面巡邏時還會跟毛邦羽一起推理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
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還真的給你說中了!王詮勝真的從頭到尾都是李子維!」隨著解答揭曉,一臉震驚的毛邦羽狂搓起吳明翰手臂,「老公你好棒喔!」


「哎喲,開玩笑,我誰!」看著鬼老公的表情,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吳警官的虛榮心,人也跟著臭屁起來,「你老公可是專破大案子的欸!」


「只是……」


「嗯,又擱安怎?」


「王詮勝啊。」想到那個少年最後走向海裡的背影,毛邦羽不由得想到那個曾經被霸凌的自己,「要是當時,有人可以拉他一把就好了。」


那麼勇敢的王詮勝,要是當時有人能拉他一把,肯定也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吧。


「齁,離那麼遠幹嘛?就這麼嫌棄你老公喔。」


雖然不知道毛邦羽為什麼情緒突然低落起來,但吳明翰還是抬手將鬼老公往自己身邊帶。


「不是我說,你們的眼光真的都很差欸,你啦,那個家豪一看就是個渣男;啊那個阿哲齁,看就哉沒覽趴啦,金價系猴死囡仔。」吳明翰還作勢甩了甩臂膀,對著空氣揮拳,「那些人齁,就應該齁伊呷ㄧ頓粗飽。」


「不敢相信,吳明翰你到底是警察還是黑道啊?」



4:第10集

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看那個心理醫生跟班長居然是兄弟欸!」毛邦羽搓了搓手臂,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,「我要肉跟雞屁股,啊還有甜不辣。」


「哉啦哉啦,勒用啊啦。」關上門,吳明翰拎著一袋鹹酥雞跟燒烤,從裡面挑出幾個毛邦羽喜歡的料放到供桌上,給麥香綠茶插好香後又坐回沙發上。


「欸吳明翰,我覺得那個心理醫生很有問題喔。」說著,毛邦羽往碟子叉起一塊雞屁股送進嘴裡,「他等下會不會做什麼啊?」


喔天哪,一下雞屁股一下甜不辣的,天曉得他有多久沒敢這麽放肆了。


「等下肯定要發生事情。」吳明翰吸了一口珍奶,又從紙袋裡拿出烤得焦香的培根捲,一口咬下,肉脂跟蔥香在嘴裡瀰漫開來,「幹,超爽的啦。」


「不敢相信!所以那個班長就是謝芝齊——嘔咳咳……」


「齁你是三歲小孩嗎?卡慢慢仔拎勒。」給鬼老公拍背順氣的功夫吳明翰看向了螢幕。


「欸幹!」


「怎麼了呀啊啊啊啊啊!」毛邦羽好不容易才緩過氣來,一抬頭就看見追上來的李子維被謝芝齊拿花盆砸倒在地。


眼看李子維最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螢幕前的一人一鬼一時間都呆住了。


「靠北,剛真的是有在狠的欸。」良久,吳明翰才回過神,拿起珍奶猛吸一口。


「怎麼可以這樣啦……他們明明、明明才剛相認而已……」毛邦羽則眼眶泛紅,不停戳著盤裡的雞屁股、甜不辣,擠成一串了又不吃,徑直丟到一旁,「給我,我也要喝。」


「啊這我的……啊賀賀賀攏齁哩攏齁哩,哩賣哭啊齁。」天曉得他怎麼就拿毛邦羽的哭臉沒輒。


*哩賣亂啦:你別亂啦

*又擱安怎:又怎麼了

*就哉沒覽趴:知道他沒種

*金價系猴死囡仔:真的是死屁孩

*齁伊呷ㄧ頓粗飽:欠教訓

*哉啦哉啦,勒用啊啦:知道啦,在用了啦

*卡慢慢仔拎勒:慢慢喝啦

*啊賀賀賀攏齁哩攏齁哩,哩賣哭啊齁:啊好好好都給你都給你,你別哭齁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