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前🌊🌊🌊

Every time, I'm desperated, I take a drink.

【毛翰】關於追劇的那一件事3


*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】×【想見你】

*毛毛沒投胎if

  

5:妳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

「所以其實現在的陳韻如真的是陳韻如!不敢相信!」毛邦羽才坐直身體靠上沙發,就看到他家直男老公從廚房端了鍋泡麵出來,「欸不是,阿嬤不都跟你講要少吃泡麵了。」


「嘿嘿,偶爾吃一點又沒什麼。」吳明翰搓了搓筷子,將蓋子掀開,泡麵的香氣瞬間瀰漫開來,「就跟你說了,拎北早就勒懷疑這個黃雨萱怎麼怪怪的。」


「任何小細節都逃不過你老公的火眼金睛啦。」在給插了香的小碗分去泡麵跟半顆溏心蛋後,吳明翰便拿起鍋子吃了起來。


「說真的我有時候真會忘記你是個警察,而不是黑幫打手。」


「嘿嘿拎北綜合成績第一,怎樣。」吳明翰也不在意毛邦羽的挖苦,筷尖戳破蛋黃拌開。


「你好歹也放點青菜吧。」毛邦羽攪了幾下小碗裡的料,又看向吳明翰那鍋不是肉就是蛋的,眉頭皺起,「拜託,拯救一下我的鼻子吧。你自己沒感覺我跟小毛都要被你臭死了。」


「放屁,最好是啦。」


毛邦羽只是翻了一個高貴而優雅的白眼,隨後抽了幾張面紙擤了擤鼻涕,便接著投入後續的劇情,「你們一定會再見到對方的嗚嗚……」



6:大結局

「吳明翰,你是在哭膩?」看著相擁的二人在海邊逐漸消散,毛邦羽吸著鼻子看向身旁的男人。


——眼角濕紅,熱淚盈框,幾欲滴下。那瞬間,毛邦羽想到在那天在病房,吳明翰也像現在這樣,克制而壓抑。


「你看錯了啦!只是最近在排查逃犯躲藏的地方。」吳明翰彆扭的轉過頭去,抬手用袖子蹭了蹭眼角,「幹!害拎北熬了好幾天,相好系賣齁拎北抓到。」


「你那邊面紙應該快用完了吧?我去拿。」說完也不等毛邦羽回答,便起身進去房間拿東西。


「明明就自己要用,幹嘛牽拖到我這裡啊……」都看見藏起來的面紙團了。


「笨狗狗、臭老公,我不會走的啦。」擦了擦眼淚,毛邦羽讓小毛跑去房間,自己跟在後面,「不敢相信!吳明翰你現在是躲起來偷哭嗎?」


畢竟你不是都說了,只有冥婚才不能離的嗎?

  

*相好系賣齁拎北抓到:最好別讓我歹到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